2016-12-20 09:24:38娃娃茵

[試吃]聯華食品 元本山海苔夾心系列:元本山海苔夾心、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

這次要試吃的聯華新產品是小朋友看到就一定喜愛的零食-海苔夾心。
新推出的元本山海苔夾心系列有二種口味: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及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芝麻+核桃)並佐以健康訴求手工釀造之糖蜜。
 
夾心的部份以芝麻+核桃為主,也有加入杏仁果佐味。
 
食用資訊:全素。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堅果種子、含麩質穀類及大豆製品。
每包約40公克重。
 
每包內大概有20小片,這樣的量蠻適合朋友聊天聚會時當成小點心一起分享食用。
 
海苔+核桃+白芝麻+杏仁果組合而成的海苔夾心。
 
這包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我才了吃2、3片,就被愛吃海苔夾心的女兒把整包槓走,而且三、二下就吃光光。
我說:這包海苔夾心有這麼好吃嗎?
女兒:海苔不會鹹鹹的,裡面夾的堅果吃起香香的還有點甜味,超好吃,所以我就把它吃光光啦^.^
 
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甜燒口味),還有OPEN醬當封面喔(有OPEN醬真的很吸引小朋友目光)。
 
食用資訊:全素。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堅果種子、含麩質穀類及大豆製品。
每包約16公克重。
 
每包大約有8小片
 
海苔+白芝麻+黑芝麻+南瓜子組合成甜甜的海苔夾心
 
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份量屬於小包型,而且夾心內含穀物,很適合正餐前小朋友喊餓時墊墊肚子吃,是讓人不會吃過飽到不想吃正餐的小零嘴。
 
這二包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及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吃起來較有甜味,正是小朋友很喜歡的口味。而且因為有海苔將堅果及穀物包成夾心,對有些不愛吃堅果或不喜歡堅果苦味的小朋友而言,更提高了接受度。

◆想知道更多元本山的消息可加入「元本山」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芝麻核桃產品可在全聯買到、穀物夾心可以在7-11買到
口愛的伊 2016-12-29 19:57:42

推推4
這海苔夾心大人小孩都愛吃 ^^

版主回應
其實大部份都是女兒吃掉的XD 2017-05-08 09:04:12
(悄悄話) 2016-12-21 17:12:36
灰煮婦 2016-12-20 19:40:26

我們家少爺也是人手一包一下就吃完了

版主回應
我家女兒也差不多XD 2017-05-08 09: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