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1:54:00娃娃茵

聯華食品「萬歲牌」什穀堅果飲 核桃配方

我是每次看到桃核類產品就想下手的人,核桃耶~我不只喜歡吃,更喜歡它的營養價值,尤其現在年紀有了,腦袋漸漸”恐固力”了,不補充些對腦袋好的食品實在不行。
這次看到堅果專家「萬歲牌」又推出新產品~什穀堅果飲-核桃配方,當然要試喝看看了。
 

什穀堅果飲不只有核桃,還有薏仁、燕麥及杏仁果等等富含營養成份的雜糧穀類,像這類飲品我都會隨時買一些來放著,當早餐飲品、下午茶點心或消夜解飢都很好吃。
 

奶素的人也可食用
 

一大包裡有10小包,每小包重約28公克。
 

成份及營養標示皆明白印在包裝袋上。
 

將熱水倒入什穀堅果飲後充份攪份圴勻即可飲用,依個人喜好加入冰水或牛奶亦可。
 

什穀堅果飲是看的到顆粒的喔,沖泡後堅果顆粒紛紛浮起,有核桃及杏仁果等。
 

什穀堅果飲喝起來不會很甜,對不喜甜的人來說很討喜,顆粒的量也恰好到幾乎每一口都喝的到,細細嚼還可體會散發出的堅果香味,是吃的到美味喝的到營養的好飲伴。
 

喜歡「萬歲牌」堅果飲的冰友可以加入「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消息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萬歲牌」什穀堅果飲
2015年9月於全聯福利中心、各大量販陸續上市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口愛的伊 2015-10-14 13:39:05

推推2
我也喜歡喝堅果飲耶 ^^

版主回應
咪兔^^ 2016-03-24 15:21:24
灰煮婦 2015-10-07 14:51:03

健康又好喝的穀飲

版主回應
有核桃有堅果養生又美味 2016-03-24 15: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