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9 18:11:56娃娃茵

【台南伴手禮推薦】泰優豆 綜合優豆開運伴手禮盒

台灣很多地方有產花生,雲林北港就是其中一個產地,北港小鎮,一度曾是臺灣花生最大的集散中心,花生與北港幾乎可劃上等號。北港花生的特色是”大仁”,這個”仁”在台語裡帶有稱讚之意,通常是指”好貨”的意思,若聽到有人在講”這ㄟ土豆仁、仁、仁”就知道是好吃的花生來了。

這次要分享的台南府城伴手禮-泰優豆花生,產地就是來自北港,花生不用油炸處理而是用烘焙製成,花生仁入口,真的有”仁、仁、仁”的口感。
 



包裝盒除設計精緻適合送禮外,盒面還有清楚的產品說明及營養標示。


這款【泰優豆 優豆伴手禮盒】的花生以小袋包裝,每盒有五種口味,分別有
「泰優豆 味付海苔花生」*3包
「泰優豆 鵪鶉鳥蛋花生」*3包
「泰優豆 香蔥芥末花生」*4包
「泰優豆 泰式酸辣花生」*3包
「泰優豆 黃金楓糖花生」*4包
有共18小包×每包約17公克,合計約306公克
 

每包小袋外都有標明花生口味,喜歡什麼口味拆開就可吃。
 

【泰優豆 黃金楓糖花生】:糖蜜般的外表一看讓人就有甜滋滋的感覺。
 

【泰優豆 鵪鶉鳥蛋花生】:懷舊的鵪鶉鳥蛋外殼,童年時超喜歡吃的口味,不但復古也勾起回憶。
 

【泰優豆 香蔥芥末花生】:當北港溪花生遇到宜蘭三星蔥又踫上日式芥茉,微嗆的口感讓人不禁會吃上癮。 
 

【泰優豆 味付海苔花生】:略微帶醎的醍醐味相當的老少咸宜。
 

【泰優豆 泰式酸辣花生】:又酸又辣的口感相當衝撞味蕾,是伴酒的好點心。
 

吃花生最喜歡的就是一口接著一口的飽滿爽俐口感,最怕的就是踩到”糙灰搭”的地電,吃完這幾包的花生後,很高興沒有吃到”糙灰搭”的花生,覺得他們的品管真是不錯,有做到嚴選機制,當成伴手禮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1)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試用活動:http://www.itry.com.tw
(2)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本文相關關鍵字:「台南伴手禮」、「府城伴手禮」、「泰優豆 優豆伴手禮盒」、「泰優豆 味付海苔花生」、「泰優豆 鵪鶉鳥蛋花生」、「泰優豆 香蔥芥末花生」、「泰優豆 泰式酸辣花生」、「泰優豆 黃金楓糖花生」
joyce 2015-06-02 10:36:52

我也偏愛鹹的,不愛酸辣...哈哈哈

版主回應
同路中人
握個手
2016-03-24 14:59:39
灰煮婦 2015-06-01 20:48:02

這家花生口味很特別

版主回應
我喜歡鹹的,女兒喜歡甜的,吃的皆大歡喜 2015-06-02 08: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