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 14:17:10娃娃茵

[試吃]元祖銅鑼燒冰淇淋-紅豆牛奶~沁涼好滋味

說起〔元祖〕這個老字號的食品店,除了麻糬外另一個想到的就是雪餅,尤其是中秋節的時候特別會想要吃,對習慣傳統月餅的大眾而言,30年前這個打破月餅形式的”冰淇淋月餅”確實造成大轟動,我記得那幾年親友們不是買來自己吃就是當伴手禮送。

這次收到元祖銅鑼燒冰淇淋徵文入選通知後,很快就到我指定的公益分店取貨。以前元祖在台中只有復興店的時候,我總要跑半個台中才能買到,這幾年新開的公益旗鑑店就離我近多了,路程少了將近一半,店面清新光亮,環遊型設計讓顧客可以輕易選購。
 

而這次要試吃的銅鑼燒冰淇淋,更是日式餅與西式冰淇淋歷久彌新的美味組合。
 

試吃品為四入裝,元祖還附上保冷盒,店員說這種保冷盒的保冷時間大約20至30分鐘,如果沒有馬上要吃,回家後最好馬上放冰箱冷凍庫冰以保鮮。
 

冰淇淇口味是紅豆牛奶的喔。
 

不知道為什麼,紅豆配上牛奶做成冰品就是對味,每到夏天就特別想吃,現在配合阿拉比卡級等級冰淇淋並覆上含有蜂蜜的銅鑼燒餅皮,簡直是沁涼又甜滋滋到心裡面。
 

話說,元祖銅鑼燒冰淇淋我吃過蠻多次了,這次真的是為女兒謀福利來的,因為愛吃冰淇淋的她每次看到不同的冰淇淋產品就想嚐嚐鮮,問說好不好吃,女兒說好吃,有吃到軟軟的紅豆,冰淇淋甜甜的,餅乾(指銅鑼燒)不會乾乾硬硬的,下次要再買給她吃。
 

灰煮婦 2015-04-21 18:43:44

娃娃茵吃得好開心耶!!!

版主回應
冰品是她的最愛 2016-03-24 14: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