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23:00:00娃娃茵

[試用] 《dermalogica德卡保養品》精微亮顏素

對於清潔保養這件事,身為女性朋友是一定不能馬虎的

除了每天固定的洗臉清潔外,每週一至三次臉部去角質更不能忽略,

去角質主要是去除皮膚累積過多的老廢角質與灰塵、髒污,讓暗沉、粗糙缺乏光澤的臉部恢復明亮感。


一般來說,去角質產品多半建議間隔二至三天甚至是一周以上再使用,

但這次試用的德卡-精微亮顏素包裝瓶子上竟打著daily microfoliant,建議可以天天使用?!真是讓人驚訝!!

想必應該是走微型溫和的去角質產品。

  


試用品容量:13g

體驗日期:2017.07前

其實開封後最好三個月內就使用完畢,因為這種粉狀類的東西容易受潮,東西一受潮就容易變質,變質後效果當然就打折扣囉。

 


瓶子設計了雙開口,還變容易倒出的。

 


精微亮顏素為乳白色粉末狀,味道有點股淡淡的微香,無法具體形容那種香氣,總之比起一些酵素產品不會有刺鼻感。

 


使用時加水溶解成乳狀後,打圈使用。

 


手背測試中。

嗯…相當泡沫柔細,去角質後的手背摸起來很有平滑感。

 


將乳狀的精微亮顏素以打圈方式塗在臉部,邊搓洗還可邊按摩,臉上的泡泡也愈來愈多,大約1、2分鐘後即可沖水。

通常這樣的清潔用品多少都會有薰眼感,不過精微亮顏素卻不大有,本來還擔心它的顆粒有點大顆,會不會很刮臉,沒想到不會而且隨時按摩會愈來愈小。

沖洗時臉有些些滑溜感但沒感覺到什麼殘留,算很好沖洗。

 


洗臉清潔後的肌膚要的不就是一種無負擔的清爽感,真是一瓶讓人對去角質產品改變印象的清潔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