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11:59:34娃娃茵

[試用]《法不洛絲》專業頭皮保健保養品

這次試用到的產品是《法不洛絲》的專業頭皮保健保養品組,
整組產品有【絲立昂.賦髮精華】一盒及【朝絲暮享.日夜雙效配方】一組
 

【絲立昂.賦髮精華】一盒共有10瓶,每瓶容量3ml
 

使用前只要將瓶蓋頭用力下壓擠,聽到”喀”一聲壓破封口後,即可滴出使用。
 

【絲立昂.賦髮精華】為紅色液狀,味道聞起來草香中帶著淡淡的甜香,蜂膠味還蠻明顯的。
 

使用量建議為一次1ml,所以一瓶大約可用3次。
使用時將賦髮精華擠滴在頭皮上,然後充分按摩頭皮至吸收即可,使用後不需沖水。
 

每次使用時,我還會搬出我平常按摩頭部的法寶-頭皮按摩棒來加強按摩。
 

這樣讓我護理頭皮的同時還兼按摩頭部,每次做完頭皮部份都超舒服的。
 

這次試用的整組產品裡還有另一組剛入手就很好奇的東西-【朝絲暮享.日夜雙效配方】,看了一下說明,原來整組產品是要分三步驟使用的,Step1:早上一顆【朝絲.護源精萃】-Step2:每天一次1ml【絲立昂.賦髮精華】-Step3:晚上一顆【暮享.根沛精萃】
 

【朝絲.護源精萃】主要在日間時加強防護。
【暮享.根沛精萃】則是在晚間時滋養根源穩固基底。
 

這一次的試用時間很長,足足有一個月以上,目的是透過內食及外用的方式讓我們充份體驗產品的效用,這一個月使用下來,我對內食的【朝絲暮享.日夜雙效配方】坦白說沒有多大的特殊體驗,不過還好沒什麼奇怪的副作用,所以我吃起來大概沒什麼問題。

不過【絲立昂.賦髮精華】我就真是超愛用的了,因為我的髪量多相對平常掉髪的髪量也不少,加上我的頭皮較會出油,通常二天就會有些油味及癢感在頭皮出現,所以我平常的困擾是常常要掃地上的一堆掉髪及頭皮油味的問題,試用到後期,掉髪的量感覺有變少了些,而頭皮油味及癢感產生減少的情況則讓我非常滿意,我想,以後添購【絲立昂.賦髮精華】的成份應該蠻高的。

口愛的伊 2014-08-13 23:23:51

推推1
頭皮保健還有用吃的
真特別耶 ^^

版主回應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組產品 2014-10-17 10: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