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6:23:37娃娃茵

《第二顆鈕釦》新品推薦:凍飲黑糖系列(仙草凍飲黑糖+牛蒡凍飲黑糖+薰衣草黑糖

因應夏季的到來,《第二顆鈕釦》這次推出了可冷飲和熱飲《凍飲系列》產品,分別是仙草凍飲黑糖+牛蒡凍飲黑糖+薰衣草黑糖三種口味


每袋裡面皆有6小包,口味除了打在大包裝袋外,也有打在小包裝袋外讓消費者識別。




凍飲黑糖要怎麼吃呢?有兩種方式: 
1.將糖塊用300~350cc熱開水沖泡溶解後,可熱熱飲用;或待涼後放置冰箱裡,等冷卻成凍飲。 


2.用200㏄的熱開水沖泡溶解後,再加100㏄的冰塊攪拌成稠狀。


【仙草凍飲】:熱熱喝有點像燒仙草口味,放涼後成凍飲吃起來口感滑嫩又順口。


【薰衣草凍飲】:沖泡開後還可以看到薰衣草顆粒,喝時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薰衣草花香。薰衣草口味我熱飲及涼飲都試過後,感覺是在睡前熱熱的喝最對味。
沖泡建議:建議不想邊喝邊吃到顆粒的朋友,可以將糖塊先放在濾網或茶包裡來泡,這樣就可以過濾掉薰衣草顆粒。


【牛蒡凍飲】:熱飲及凍飲皆可,喝起來有點淡淡的牛蒡香。


這幾種凍飲除了用水沖泡當熱飲喝或放涼當凍飲吃外,其實也有很多種食用方式。
比如說:
【黑糖十穀米粥(牛蒡口味)】


【薰衣草冰砂】


【牛蒡堅果飲】


【仙草堅果凍】


【仙草牛奶凍】


【冰淇淋牛蒡凍】


做成這樣的小體積小包裝方式蠻方便隨身帶著走,特別是外出旅行時只要沖泡一下就可飲用,真的是方便與實用兼具的飲品。


第二顆鈕釦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heSecondButton
第二顆鈕釦部落格: http://thesecondbutton.pixnet.net/blog

(悄悄話) 2014-08-27 14:34:0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8:52:35

親愛的台長娃娃茵: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退火食譜食記分享」,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6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4-09-17 14:23:03
(悄悄話) 2014-07-31 20: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