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6:13:36娃娃茵

[試吃]大同公司-呷滋味糙米粥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大同公司的〔呷滋味-糙米粥〕
試吃品共有2種,
沖泡即食包:口味為《翡翠吻仔魚》
沖泡即食杯:口味為《什錦蔬菜》
 

首先來試吃即食杯的《糙米粥-什錦蔬菜》
 

這款沖泡即食除了有附湯匙外,比較特殊的是有多一個塑膠蓋,這個蓋子除了保溫外也有便於攜帶及防塵效果。
 

這是未沖泡前的《糙米粥-什錦蔬菜》,除了主角的糙米外,我看了一下還有不少的乾燥蔬菜在裡面,我認的出來的有玉米、芹菜、香菇及高麗菜等,料看起來還豐富的。
 

我用熱水沖泡後等大約5分鐘後,原先的乾料已經變的軟化可食用了。
 

沖泡好的糙米粥內容看起來很可口,入口後吃起來口感好嚼夠軟爛很適合我這個牙口不算好的人吃…調味方面還好不會很鹹…有的蔬菜吃起來有脆感,吃後的感覺是蠻適合拿來當下午的點心或晚上的宵夜吃。
 

接下來試吃的是《翡翠吻仔魚》沖泡即食包,廠商給的試吃品為3包入的盒裝
 

這是未沖泡前的《翡翠吻仔魚》,主角除了糙米外還有吻仔魚及香菇等。
 

我把《翡翠吻仔魚》放入碗裡再用熱水沖泡約5分鐘後,看起來真的很像剛煮好的粥。
 

《翡翠吻仔魚》吃的時候一樣感覺軟爛中帶綿密感,口感吃起來感覺有點芋頭粥,入口後感覺海味及鹹味都偏重,感覺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一包粥米糙,比較適合喜歡口味較重的人吃。

(悄悄話) 2013-08-27 11:52:14
(悄悄話) 2013-08-27 10:12:41
雲朵。sky 2013-08-27 08:26:17

送餅來,144
嫦娥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