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5:51:05藍楓

干你屁事

本人

最近

嚴重的

犯小人

 

我幫妹妹拆信

關你什麼事

到底

還問妹妹

你是眼睛瞎了是嗎

不會看喔

有種

不會直接來問我

 

你真的是管太多

範圍很寬咧

覺得我沒事做是不是啦

我都不歸你管了

是在機車個什麼勁呀

我又不是你

一天到晚

這麼有閒

這晃那晃

即使

你是個主管

也太糟糕了吧

上來看妹就上來看妹

不要以為

大家都不知道

你上來看的是哪位

 

大家都在趕過年

把自己手邊的東西清完

你是不知道喔

對啦

我們都不像你

空到

一天上來個五六次

樓上是還有哪個部門要你管啦

就算我有空到幫妹妹拆信

那又怎樣

我的東西做完

還有別人的東西要我幫忙

不然

我也可以請假走人

省得看到你就刺目兼噁心

 

告訴你

要盯我就直接來找我

沒在怕的

以為你哪位呀

敢死你就儘管來

要惹一個精神己經在崩潰邊緣的人

沒關係

 

 

上一篇:趕羚羊咧

下一篇:大年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