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13:05:38藍楓

趕羚羊咧

是怎樣

年都還沒過

就開始犯太歲犯小人

 

休息時間

走樓梯上樓抽煙

不過

在樓梯間

把煙拿出來

這樣也不行

我都還沒點火

會不會太誇張Y你

犯到法了

是不是

管的範圍會不會太寬

再有第二次

誰講情都沒用咧

拜託

我是要告訴你

此處不留爺

自有留爺處嗎

況且

本人現在不歸你管吧

就算你可以什麼大小事都管

Y不然

我一個月是領你多少錢啦

一兩萬塊會做的東西

跟三四萬塊會做的東西

差不了多少

你還想怎樣Y

省省吧你

食古不化的卡車

有事

要就直接對我

我會自己擔

不用再跑去跟我家寶貝說

很熟嗎你

你看我不爽

我看你更不爽

 

愛告狀的人

我捶牆壁

干你屁事

我心情不好

情緒不佳

那就別來惹我Y

痛的是我

又不是你

是在鬼叫什麼

每個人有每個人發洩情緒的方式

我就屬於偏激的那種

不行嗎

嚇到你

是虧心事做太多是不是

這麼沒膽

可以跟我講呀

還要我們家的頭

一定要當面告訴我

再看我是什麼樣的表情

哪位Y你

存的是什麼心呀

 

有種怎麼都不敢當面講

偷偷摸摸躲在人家背後捅刀

算什麼

 

真 的 是

唯 小人 與 女子 難養也

請 不 要 再 惹 火 我 囉

 

 

上一篇:瘋狂

下一篇:干你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