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30:08AKI

03.02

好累呀~我
今天真不知道我到底做ㄌ什麼事
幾乎一整天都不在家
我只覺得今天是為我無趣ㄉ生活
增ㄌ點回憶

今天跟補習班請ㄌ假
去總理喝喜酒
認識一ㄍ重聽ㄉ國一女孩
她讀光華耶好貴呢!
有一ㄍ很漂亮ㄉ小六生
她真ㄉ很漂亮!

新娘好像是跟我同輩
因為我爸認識新娘ㄉ爸爸
真怪呢~
下一次喝喜酒
應該揪是大哥ㄉ吧~

之後回到家
沒多久又出門
要去南科ㄉ燈會
我悶竟然騎歐托麥
爸媽說要先去朋友家
到ㄌ朋友家
我ㄉ小屁屁都快麻掉ㄌ~
朋友家混到五點多
終於要去燈會ㄌ
其實之前揪去過ㄌ只是還沒開始
到ㄌ那邊人超多ㄉ
還好沒開車
否則會塞死~
其實那邊也沒什麼好玩ㄉ
無聊死ㄌ
不過我好像有看到白白
我也不怎麼確定
她好像是穿黃色短袖吧
還真勇!

接下來揪超無聊ㄉ
懶ㄉ打
之後揪回家ㄌ...

<真瞎ㄉending>

p.s有拍照
~太累ㄌ照片過幾天在傳



上一篇:我ㄉ生日禮物竟然是...!

下一篇: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