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1:52:31AKI

我ㄉ生日禮物竟然是...!

今天生日
我再等堂打電話過來
看他還記不記得我ㄉ生日
幸好
他還記得
否則他揪完ㄌ~

他早上七.八點打來
說要帶我出去
十點出門
他說他忘ㄌ帶相機
揪帶我去他家
幸好
他爸媽開車出去晚上才回來
所以有車可以騎
<當然是機車騎腳踏車會死人ㄉ~>
結果
他家ㄉ車庫居然有
完整ㄉ壁虎骨骸
尤其是尾巴ㄉ骨頭
超完整ㄉ~
我揪把骨頭收好帶走
<我開學要帶去嚇人~>

接下來濫事發生ㄌ...
他家ㄉ鹽酸倒下濺起來
潑到我ㄉ眼睛
揪趕緊沖水
他揪帶我去看眼科
醫生說眼球破皮
不要再去弄眼睛
點藥水揪可以ㄌ~

接下來就去玩ㄌ~~~
懶ㄉ打...
重點揪是
他難得ㄉ對我那麼ㄉ體貼~
因為我生日 眼睛又受傷
槑~

回家後
媽咪揪說這是我ㄉ生日禮物!

今天家裡沒慶祝
是因為我家裡ㄉ人都過農曆ㄉ~
老古板!

<在他家廁所前>

上一篇:跨過2007

下一篇: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