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20:18:21原醉

【黑的絕對,白的相對】


 

絢麗的心,璀璨光明,人們口中的天使不是我,而是與我臉孔相似的少女。

 

當花朵紛飛在微笑的風中,藍天裡的風箏會為她顯露出最完美的舞姿。

 

而我只能靜靜的閉上眼眸,用毫無熱情的雙耳,聽人們口中的天使在歌唱,祝福著每個戴著面具的人類。

 

 

我不是天使,來自天堂的使者是與我臉孔相似的她。

 

如果說光明的背後是黑暗的盡頭,那走在這條荊棘之路的我,究竟算是什麼?

 

純潔與非純潔中,隱晦了誰對我的悲哀。

 

沒有絕對的如此,沒有絕對的不如此,倘若願意開口說出心中的真實想法,那被誤以為是天使臉孔與純潔之心的將我變成罪人。

 

 

聽說黑色是邪惡的顏色,是黑暗的代表,是人們唾棄的骯髒地帶。

 

黑的絕對,絕對的事情無從改變。

 

白的相對,相對的事情有著欺騙。

 

我卻認為白色是最可怕,是虛無的一切,是我心中哀悼的伊甸園。

 

 

七彩的世界,角落中的角落,存在著渺小的自我防衛世界。

 

黑白的世界,地獄中的地獄,抹殺了強大的自我快樂世界。

 

 

當天使的她與惡魔的我碰巧結合在一起,詭異的可笑畫面,連自己都討厭。

 

我無法成為人們眼中面帶『絕對』燦爛笑容的天使。

 

我只能夠安靜的閉上雙唇,用冷漠的眼神一一掃過你們的臉孔。

 

萬物的一切都無情的存在著『相對』,沒有我的出現,誰來成為她邪惡的化身?

 

 

我說黑色是純潔的色彩,是光明的代表,是真實心靈的靈魂之色。

 

黑的絕對,絕對的事情不是謊言。

 

白的相對,相對的事情就在眼前。

 

人們認為白色是最完美,是上帝的化身,是最後邪惡的葬身之地。

 

 

最後的依歸,交付給誰的任務?

 

我嘗試變成天使,卻依舊厭惡。

 

她與我只是有著同樣血緣的人類,我不是她,她也永遠不是我。

 

沒有絕對的如此,沒有絕對的不如此,儘管眼前的路途坎坷,我依然會是原始的我,而不會去迎合你們心靈光明寄託的崇拜。

 

 

究竟誰是天使,誰是惡魔?

 

這答案永遠只有我知道。

 

 

這只是黑的絕對,白的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