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6:18:37原醉

【白夜天使,歌頌者】


當夜晚來臨的那一秒,時鐘滴答的訴說著,屬於我們白夜天使的故事。

人們在邪惡的心中祈禱我們能歌頌幸福。

惡魔的七大原罪,傲慢、憤怒、嫉妒、怠惰、淫慾、貪婪、暴食,是大人的代表,是他們最原始的動力。

而我們只能臉上帶有甜美的笑靨,瞇著眼眸遮掩那白夜天使真實的冷酷。

 

小孩純潔的心思,只能由歌頌者來守護。

我們就是小孩,也是白夜天使。

 

歌頌。

讚美。

一切的一切。

 

面對於虛偽的大人,不只是有同情,也有所謂的輕蔑,你們大人所說的七原罪,白夜天使並不嚮往。

 

可愛的小貓舔著牠的肉球,如此慵懶卻不失高雅,白夜天使歌頌他們將會永遠不受拘束。

自由的,那也是白夜天使最愛的。

幸福的青鳥拍動牠美豔的翅膀,輕盈灑脫的翱翔在廣大的藍天中,一個完美的迴旋便是幸福的來臨,白夜天使歌頌他們將永遠不受拘束。

自由的,那也是白夜天使的夢想。

 

當我們在午夜十二點的鐘響那一秒,展開人們最渴望的潔白翅膀。

身負歌頌的白夜天使將會祝福,無論是老人、大人亦或者小孩,我們都將同聲祈禱。

如果在黑暗的狹小天空展翅高飛,在鮮紅色的月亮當中,你們看見的不是邪惡的巫婆,而是白夜天使。

縱使我們是小孩,但也努力的不要墮落為大人,我們冷酷的心思在茁壯,排除一切的七原罪。

 

白夜天使,歌頌,每個人都能幸福。

幻想,世界能夠和平。

白夜天使,歌頌,每個人都沒慾望。

感歎,世界不是黑暗。

 

手拿包裝好的白色禮物,在夜晚裡面,我們這一代白夜天使將祝福各位。

這是最後一次。

即將成長的我們,無法繼續以純潔的心靈歌頌人類。

 

再見了,白夜天使。

再見了,我們自己。

 

飛吧!

最後一次歌頌人們能得到幸福。

 

我們是白夜天使,歌頌者。

 

 

 

 

 

 

 

 

原醉 2009-01-14 18:51:14

那是因為我年紀剛好卡在成人與飛成人之間吧
因此打出來的才有那種感覺囉!

我也很喜歡這一篇
清晰的把我要說的呈現出來了
你喜歡的話
我很感動呢

奇拉‵ 2008-12-27 01:55:00

一直一直被原醉的文章
迷惑
呵呵

很奇怪原醉的文章
有魔力
輕易地滲入心裏
有一種我也說不清楚的共鳴??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