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02:57:46它瞎麗 Tasha Li

2010-11-6 成年禮

 到靜修,在這短暫且漫長的時光

許多的學校活動,真的讓人覺得充滿著意義與生命力

 

不管是愛心園遊將全數所得分享給需要這份愛的人

望彌撒,一場神聖的宗教禮儀,讓人感動的氣氛

四旬期、復活節等等都令人覺得生動

探索課程、生命教育真的帶我走出過去的陰影

相信神,令我生命感到美妙

到今天的成年禮,即使我的父母沒有出席

但那氛圍的感動,令人留下欣喜感動的淚水

看到多少人緊抱著父母,多少人聽著音樂流下眼淚

在我的生命中,我真的很慶幸到目前為止我的父母都健康平安

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我常常軟弱,禁不起大風吹襲,在大浪拍打來時也總是站不注腳

我希望自己可以真的給父母希望,我不想再當令他們失望的女兒

 

今天成年禮完,咱們一夥人在教室混了一個小時

然後去頂燒燒烤吃到飽

而今天是阿闕的生日,明天是稜惠生日

所以今天一起給他們慶生

 

我們吃了整整五個小時

還串通燒肉店服務生大整了兩位壽星

他們超錯愕!

最後我們端出蛋糕,他們又笑又氣的

 

然後拍了一堆各種花招的相片,是走少女時代路線嗎?

哈哈,相片都在洪碧君的手機裡

 

PIC:阿闕想要拿奕彣的大提琴,假裝自己也會:DDD

 

PIC:成年禮好暗,散光燈好亮(耀佳with我)

PIC:傳光

PIC:照的好晃喔(我、耀佳、雅婷、阿汪、思綺)

PIC:我旁邊是壽星

PIC:他引起了誤會,這是有故事來著

 

PIC:吹熄吧

 

PIC:思綺斜眼,尤魚睜大眼睛,我歪嘴

PIC:碧君、阿闕、稜吠

 

PIC:我和雅婷

PIC:我喜歡香草的哈根達斯,我旁篇那個他喜歡九種口味混在一起

   我傻眼,但味道還不錯

 

 

 PIC:心情好,小酌了五杯

PIC:雅婷、汪、耀佳、我、阿闕、棱吠、思綺、碧君

 

PIC:兩位壽星切蛋糕

 

 

 PIC:我with思綺

  

PIC:我與碧君

 PIC:WWW,是網址嗎?

PIC:思綺、汪、雅婷、耀佳、稜惠

 

 

晚上還去看花博煙火,走了超級無敵長的路

結果煙比火花還壯觀= = 根本看不到,真令人失望耶

但也不能怪誰,不要再怪市長先生

每次看發生一些不是他所能控制的失誤

全部的新聞都看到某某政黨狂砲轟他,真的有點傻眼

今天雨有點大,我整個人濕的像什麼,然後煙火的效果就有所落差

水氣等等,好像讓煙霧更大,而且又沒時麼風,不容易散去

 

總之今天過的非常的充實

回到家十一點多,累癱了!

 

祝大家平安快樂

上一篇:我,該

下一篇:11.20 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