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18:47:18Eternity

過去的美好

我要努力賺錢存錢幫老公還負債

謝謝老婆這樣的幫我

 

三八 你是我老公ㄟ

  • 我不幫你 誰幫你

  • 你只要好好控制好脾氣就好ㄌ

  • 以後有能力的時候我會好好補償你得

     

    個姓脾氣好一點我會更愛妳

    真的

     

    別心情不好唷 因為我還是在你身邊愛著你押

  • 你是最愛最愛的老公

  • 我知道阿 

    妳ㄝ是我最愛的老婆阿

     

    老公 我愛你 要多休息唷

  • 我好愛你唷 別讓我擔心

  • 好~老婆

  • 我ㄝ愛你

  •  

    這是我們之前的對話 好甜蜜好甜蜜

    但現在應該都沒有了

    或許只剩這些甜蜜可以讓我知道 我們還愛過

    上一篇:該說什麼??

    下一篇:不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