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17:47:29Eternity

該說什麼??

最近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

但大部分是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已經不知道我們之間還有什麼了

最近的我一直在哭泣 因為我覺得我失去寶貝了

 

他的心已經慢慢分給別人了

我知道那是我答應他的 所以我沒有任何怨言

只是眼淚一直替代我的心情

是我笨是我傻 是我不懂珍惜

所以現在失去了也無話可說

這個報台寶貝應該不會在上來看了吧

 

這裡只剩我對寶貝的愛與回憶了

 

寶貝我一樣好愛好愛你 沒有變

像我今年送的情人節巧克力上的話一樣 時間會證明我的愛

上一篇:心中一樣的難過

下一篇:過去的美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