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00:32:06Eternity

心中一樣的難過

每次傳完一封訊息只要不是上班時間

我都希望快點等到你的回應 但是呢??

等愈久換來的只是更失望 看來我對你來說真的不重要了

現在的我該哭該笑 該如何??

我自已都不知道 過去的你多麼的在乎

現在的你 多麼的冷淡

我不想放開你的手 因為那是我溫暖的來源

但是現在就算放開了 你也不會有一絲絲的不捨

當我在收東西時我想聽到的是寶貝不要走我很在乎你你不能離開我

但是沒有

當我在你面前我希望你緊緊的抱著我時

一樣沒有

眼淚該收起來了 也不用再掉下來了

沒有人會心疼 更沒有人會不捨

我是個很希望身邊的男人是浪漫的 會哄我的

但是呢 就算你不會甜言蜜語那也不必連擁抱我都不會吧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你抱著我 但現在不必了

我們只是好朋友 不會再有任何的動作了

就這樣吧    我心難過了又痛了 又如何???

在一次封閉我的心 我的心不會也不要再為任何人而心痛了

我傷不起 更不想再受傷了

上一篇:一樣吵架了~~

下一篇:該說什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