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03:56:14Eternity

一樣吵架了~~

寶貝

看著你的卡片說好的包容與不爭吵一樣又發生

你一樣沒有包容我 我的累我的辛苦 你一樣不了解

我並不想和你講話那麼的冷血 而是我的忍耐到底了我累了

其實我對感情一直是這樣 我沒辦法去忍受吵架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其實這樣吵我情願單身一個人 至少避免了許多爭執

我沒有變 我一直是這樣的人 喜歡快樂的戀愛感覺

我想我應該沒有本事在給你甚麼感動了

我希望我們能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如果這一個傻傻愛你的女孩你要選擇不要的話

女孩沒有話講 因為我本來就不適合任何人

因為沒有人可以忍受了我的脾氣與個性

但至少我會改 如果我都沒有改變我沒有話說

但如果我有改變還是一樣換來爭執那就更累了

寶貝 我愛你 我們一起努力我們的愛情好嗎?

上一篇:我真的好累

下一篇:心中一樣的難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