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20:38:45Eternity

不要

我現在告訴我自已

如果可以不要去聽 不要去看 不要去了解

只要珍惜我們之間的時間這樣就夠了

我真的很難過 一直去知道這些我會難過的事

我知道是我自已犯賤 自已想去知道

 

我知道所有的錯都是我 所以我要自已去承擔這些痛

寶貝 我真的很痛很難過

我很想放開你的手 很想不要理你

但就是做不到 老天可以給我勇氣嗎?

我放開不是不愛你 而是我不想那麼痛

 

可是笨就是笨在情願讓自已那麼痛

也不願意你難過受傷

我一樣那麼傻那麼愛你 或許是我自已看不開

但只要有一天我知道有個女生比我更愛你

我才會選擇放開 因為我的心就沒有任何遺憾了

上一篇:過去的美好

下一篇:想愛趁現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