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1:17:55Meng Hua

整個智障**

(補昨天)

今天早上好早就起床
整個累ˊˋ

早上吃了麵線 好吃**
然後進教室發現老師來了
哈哈哈 智障耶我
他在放投影片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睡覺ZZ 然後我就拿筆記本出來寫東西
東畫畫西畫畫 哈哈 下課了開心
他是管理學老師 他有在台科大兼職當講師 厲害耶
他講話整個很幽默 哈哈 人很好的一個老師
整個發現海專老師人都很好 愛搞笑耶 哈哈

第四節美術 去了一個很像視聽教室的地方
椅子很舒服還有隱藏式桌子 酷耶
然後我又在那邊睡著了 哈哈哈 睡到下課
之後中午就又一起去吃飯摟 吃炸醬麵 好吃耶
然後就各自回教室摟 休息下午也是那個管理老師的課
兩節之後就是導師課 導師課大家都在打掃 我都不知道我要幹嘛
哈哈 ~~ 之後掃完了 可是裡面還是積很多水耶- -
可是老師說我們可以走了 我們就走了
之後我跟學姊去逛三合夜市 哈哈 ~~
先去吃三商巧福 吃完就去逛摟 逛了一圈 買了一堆東西
之後CALL阿罵他們 他們也來了 可惡耶 他們今天一堆人去吃飯ˊˋ
生氣耶我要上課 嗚~~~~~
之後阿罵 安安 小木 茜茜來了 我們在吃豆花
發現有一個工讀生是育達的 走的時候阿罵就問他幾年級的~~
他說他是二年級資處的 哈哈 我們都是他們學姊耶 好妙**
之後逛了一圈說要去找饅頭 之後饅頭來了 說要去找芒果
芒果好像在睡覺還幹嘛的吧 之後他們就陪我去232的站牌
我的車來了 上車之後好多人 - -
可是到了台北車站人就少了 耶 開心**
原來只要一段喔 呵呵 之後回家十點多 整個累炸
洗完澡 十二點睡覺ZZ 累炸**

上一篇:小小聚會**

下一篇:胖胖家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