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00:32:02 tacoܤ

 你和我

 

 

    其實

    就算你甚麼都沒說也不肯說

    我也都知道…

    知道你和她有聯絡

    知道你還是在乎她

    知道你還是喜歡她

    知道你有挽回她

    這些我都知道也都明白…

    不然她也不會說出那些話

 

    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

    痛到快不能呼吸

    我的淚在流 流到已無知覺

    你有看到嗎?你有感受到嗎?

    我已不知道我的愛究竟值不值得了…

    你總是藏起好多秘密不讓我知道

    情侶間該是這樣嗎?

    我很相信你

    但是最後你卻欺騙了我 讓我失望…

 

    你知不知道我到底有多麼的愛你?

    或許 你一點也不在乎我的愛…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能給我一輩子的承諾嗎?

    *你能一輩子真心愛我不變嗎?

 

    我只想和你手牽手 幸福過一生

    就是這樣平平凡凡的愛情

    真心真意 沒有虛情假意

    只是

    究竟 你愛的人是我還是她…?

    

上一篇: 月老

下一篇: 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