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6:29:23 tacoܤ

 空洞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冷的夜裡 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其實很寂寞 只是不想說

     說給你聽又如何

     其實很寂寞 只是不想說

     偽裝自己的脆弱

     其實很寂寞 只是不想說

     不想重演飛蛾撲火

     孤獨只有自己能懂

     不如自己一個人生活…

     那麼愛你 是為了什麼?

     在你的心裡 我究竟被你放在什麼樣的位置

     還有什麼人可以百分之百的信任?

     還有什麼人可以值得我再相信愛情?

     說了不再愛 又為何為愛心痛不已…

     明明是那麼靠近 但是 兩顆心卻是如此的遙遠

     明明向前跨進 就能不再痛苦 

     為何執著的留守在原地轉動?

     倆人在一起 不是都該誠實以對

     為何總是要有所欺騙隱瞞?

     你的心 究竟愛著誰?

     是否我哪裡不夠好 還是 你愛她比較多…?

     你的好 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我都知道

     唯獨 你的愛 我一點也都不明白…

     或許 我沒有那麼好 所以 不值得你付出全部的愛

     我的手 或許不是你想牽一輩子的手

     只是 這輩子 我只想愛你一人 陪伴你一人…

     我們會是彼此對的人嗎?

 

     *你 是否有真心愛過我?

     

           

    

上一篇: 你和我

下一篇: 約束、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