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5:35:47 tacoܤ

 約束、自由

 

 

 

     我們彼此之間

     不會再有任何的約束牽綁著

     我還給你想要的自由與空間

     從今以後

     我們不會再有任何的關連

     你過你的生活 我過我的生活

     孤單寂寞 早已成了我的習慣

 

     你的狠心、你的無情

     讓我絕望再絕望

     讓我心痛更心痛

     我已無能為力再守護這份愛情

     更看不見這份愛情的希望

 

     這輩子

     我們不會再有結果

     我要的承諾 你永遠都不肯給

     到頭來

     你愛的人只有你自己…

 

     結束了

     這回真的是徹底的結束了

     不必要再挽留

     不必要再等候

     

     就算還傷心難過

     但早已都無所謂了…

     就算還愛你、還想你

     但不會再回頭了…

 

 

上一篇: 空洞

下一篇:我的男人

(悄悄話) 2011-02-12 00: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