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20:27:24 tacoܤ

我的男人

 

 

 

     我家的男人要去當兵了

     100/3/15(二)他就要下屏東了

     一走就離我好遙遠喔…

     之後,就少了他像現在這樣的陪伴了

     要隔好久好久才能跟他見面。

     

     心裡好難過也好寂寞喔…

     我一定每天都會很想他很想他

     只能偶爾靠他撥空打電話給我

     唉…不知道他去當兵之後,會不會一樣這麼想我

     算了!!他一定不會想我…

     

     ya~~~~

     盡情的去約會、去玩囉!!!!

     沒有人管囉!!

     

上一篇: 約束、自由

下一篇: 等待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