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00:56:56 tacoܤ

 等待的日子

 

  

    最害怕、最不想面對的事情終於到來了

    剩下八個小時,你就無法像往日那樣常常陪伴我

    只能偶爾藉著電話來表達心聲

    一支籤,讓我們分隔好遠好遠…(好難過

    你說我一定會哭、一定會難過,因為我是愛哭鬼

    那是因為我很愛很愛你,捨不得你突然離我那麼遠

    那是因為我會更想你更想你…

    你明白嗎?

 

    你是我的衛星導航,帶我四處遊玩

    你是我的快樂、你是我的溫暖

    少了你在身邊,感覺上就不踏實…

    你會像我這樣那麼的想我嗎?

 

    希望你到那邊去能夠一切順利平安

    有空一定要打電話給我

    不然我可能會瘋掉…

    明天要親自送你去車站,我一定會哭…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等你懇親會,我一定會下去看你><

 

上一篇:我的男人

下一篇:思念、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