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2:27:11 tacoܤ

 月老

 

 

     月下老人

     是負責幫人牽紅線的神仙

     人人都說:姻緣天注定

     不論是福還是禍 都是早已註定好的事情

     

     只是 我的感情為何會這樣?

     這是上輩子欠的感情債嗎?

     為何要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為何要這樣一次又一次讓我失望?

     

     你的話 到底是哪句真哪句假?

     能否不要再有所隱瞞與欺騙?

     說不出的話 是惆悵的無奈啊…

     

     我的不快樂要如何開口?

     我的難過要如何釋放?

     我的心一再的被你折磨、刺傷

     該如何面對這樣的感情?

 

     是不是該成全你所想要的?

     是不是該安安靜靜的離開你的世界?

     是不是我的眼淚你都無所謂?

     我的心、我的愛 越愛越寂寞、越空洞…

 

     從你口中說出來的愛 讓我感到好膚淺、好寂寞

     你的心 真的有我的存在嗎?

     還是說 你比較在乎她、愛她?

 

     情乾了 淚乾了 愛有說不出的痛…

 

上一篇: 早該明白

下一篇: 你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