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0:11:02小龜花

看不見的永遠


劇情,

就像寫故事一樣

很美



我在聽著、看著、想著結局的尾句,是什麼。

而也是劇本裡的主角

無法預知的故事,我看著自己。

我看著自己走過書中的筆跡

在發現這個故事沒多久

就已經走過無數的眼淚,走過無數的感動

漸漸的...

靜靜的繼續翻閱故事,

故事都會有沉悶的段落

我期待我的雙手繼續閱讀

我想知道故事演變的精采

我想知道故事的結尾


【我想等我翻到最後一頁,將會成為永遠】


曾經翻過很多很多故事

這次,

我想坐著好好的欣賞

眼前,

這本沒有重量

  沒有文字

  沒有負擔

只靠感覺,且未完成的故事。

【這似乎讓我摸到,遙不可及的永遠】

上一篇:夢境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