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9:34:06小龜花

夢境

【夢裡】

一片無際的綠草原,看著淺影靠近
夏娃在我面前看著我,瞳孔放大好幾倍
問我說:『你是誰?』

『我...』

對阿,我是誰?
可能有看過【亞當跟夏娃】、【女媧捏土造人】
所以我可以回她,我是妳的子孫

天阿...真荒繆,上帝會笑我

當我說出口之前,開始想夏娃的反應會是...

---------------------------------------------------------------------
大笑:『你要不要說,你是亞當用一根肋骨變出來的?』
---------------------------------------------------------------------
夏娃...妳會預知未來耶

或是...

---------------------------------------------------------------------
開始質疑,把亞當抓出來開始研究我跟他們差別在哪
---------------------------------------------------------------------
就說是你的子孫...差別多大....
好啦,我是男生有夏娃沒有的..(喂!)

還是...

---------------------------------------------------------------------
退後三步很冷靜的說:『你是騙人的吧...』
然後激動的抓住我:『快說!你是哪一個世界派來的間諜!!』
---------------------------------------------------------------------
拜託...妳想像力怎麼比我還豐富

喂!真的有【三思】到,快回答人家(讀者不耐煩)

看著夏娃...蠻美的耶(陶醉)

(一群讀者拿棒子的、拿電擊棒的、拿桃子的...)
別丟水果!很貴的!!(為什麼是桃子?)

我終於開口了!
『我是外星人...』
不可置否,夏娃一臉質疑的臉
如果我是外星人,那麼...
亞當會跑來大喊:『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天阿...那故事要重編了(斷筆)

不過讓你失望了,我醒了

(呿~~~~~~~~~~~~~~~~~~)
給我一張面紙,謝謝



---*---*---*---*---*---*---*---*---*---*---*---*---*


以上的夢有點吵,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有夏娃存在嗎?

如果真的有夏娃,而我是我嗎?

難以開口的答案,其實不是搞笑的片頭

而是質疑靈魂的存在


地球爆炸複合的情景,有誰看過

也許再那一瞬間閉上了眼,停止了呼吸

變成了靈體,我看到了奇妙的現象

如果我還有意識,會不會呼吸呢?


會有第二個明天

會有第三個明天

會有第四個明天

我們有無限多個明天


【請把握跟我們一起存在的靈魂以及相信它】

上一篇:瑪莉有隻小綿羊

下一篇:看不見的永遠

請叫我小綠綠` 2008-06-28 12:22:56

相信,就會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