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01:52:50小塔

『好天氣』


 
陰天
我不喜歡這樣的天氣
昨天很棒
是陽光普照的晴天
所以我下系統還原指令
在天空暫成黑色待機後
今天變成了昨天
昨日的好天氣取代今日的陰天
雲朵的形狀、位置都與昨天一樣
涼爽的風的吹拂力道與昨天一樣
好心情也和昨日一樣
 
陰雨天
我不喜歡這樣的天氣
昨天很棒
系統還原成前天的昨天很棒
是陽光普照的晴天
所以我下系統還原指令
在天空暫成黑色待機後
今天變成了昨天
昨日的好天氣取代今日的陰雨天
雲朵的形狀、位置都與昨天一樣
涼爽的風的吹拂力道與昨天一樣
好心情也和昨日一樣
 
雷雨天
我不喜歡這樣的天氣
昨天很棒
系統還原成前天的昨天很棒
系統還原成大前天的前天也很棒
是陽光普照的晴天
所以我下系統還原指令
在天空暫成黑色待機後
今天變成了昨天
昨日的好天氣取代今日的雷雨天
雲朵的形狀、位置都與昨天一樣
涼爽的風的吹拂力道與昨天一樣
好心情也和昨日一樣
沒有勇氣地不斷逃避今日也和昨日一樣
   

上一篇:『黑眼圈』

下一篇:『一季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