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00:23:53小塔

我的戀愛神經病。



 

1.      偷盯著你帥氣的側臉看,我好希望你是個敗類、人渣、爛咖、渾蛋、習慣性玩弄女人的書生禽獸,這樣好讓我能徹底死心的從這場單戀中撤退;但你真他媽的自頭至尾就是個好人啊!

 

2.      不苛求我的男友要有多帥,但是他要有清新脫俗的鬢角鬍渣、明顯的一字鎖骨、寬肩膀與厚胸膛、精壯上肢和手臂浮突的血管、腹部有田用或丰、臀要翹,最好腰下還有人魚線。

 

3.      百米外看見髮型輪廓、身形動作,以及各種細微特徵,我一百毫秒內就認出那是你,還有旁邊那位陰險的前女友;我像貓一樣悄悄跟近,然後:「嗨!誒你今天的女伴比上次的醜好多。」

 

4.      曾經有三名男性同時追求我,他們一起約我告白,打算來場戀愛決鬥。第一位是個小開,他拿出他的億萬保單,擺明上頭受益人是寫我的芳名;第二位是個中年教授,他展現精緻絨布盒裡的鴿子蛋戒指,然後作勢幫我戴上;第三位是個還窮酸的醫學院學生,他耗盡積蓄買束九百九十九朵紅玫瑰送我。我向他們露出無比感動的表情,並向前拉開他們褲頭查閱以下內容;最後我決定和胯下禮物最大包的那位男人交往。

 

5.      無聊的假日早上我會偷看你的手機,如果發現異狀,我就馬上跟你大吵一架,度過愉快充實的午後;無聊的假日早上我會偷看你的手機,如果沒有發現預期的異狀,我就會非常生氣,接著馬上信手翻舊帳跟你大吵一架,度過愉快充實的午後。

 

6.      我的筆記本滿滿寫下你虧待我的惡行惡狀,平均一天就可記下A4大小的怨恨。然而,那天你不經意地用低沉嗓音跟幾乎聽不見的氣聲在我耳邊溫柔地說「我愛妳」,讓我不爭氣地令所有紅字一筆勾銷。

 

7.      站在遠方的你依然美好如往昔,而我卻沒有膽子走向你說聲「好久不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12-12 11:42:5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