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19:47:40高山愚人

是什麼




我變白了吧
在許久未出門快要超級自閉的今天終於騰出空閒稍微出了門一下... -.-
阿呀
縱使是鄉下還是很潮啊...
什麼什麼店的
人超級多
火超站又翻新了啊
整個挺熱鬧的
滿街的蕾斯邊情侶是想閃死誰
我也要牽手啊 >W<
阿呀
大家都好幸福啊
阿呀
要怎麼樣才能更如此幸福可以教教我嗎?
我忘了我是不幸體質啊...
阿呀阿呀阿呀押
買了令人害羞的東西了啊
結帳時真是不騙人的害羞死人啊
我也算是大人了啊 (理直..)
但...
真是情何以堪啊
...
什麼鬼啊


朔身衣好緊 =_=
我不能呼吸









下一篇:是芥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