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16:41:56高山愚人

是芥末日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很意外的笑了
心情除了想終於能夠鬆口氣之外再也沒有什麼
大家一起消失從某個角度去看是件極度美好的事情
縱使心裡有那麼一大部分明白這只不過是個玩笑罷了

世界末日啊---
不對
是------ 芥末日。








今天是第二個姪女兩歲的生日
再過個幾天最大的姪女終於要去讀幼兒園了
時間過的很快 (我想這一句話此生我會不小心說個上萬次)
什麼都不會做、可愛的嬰兒已經變成會油腔滑調著想辦法從大人身上騙取糖果的聰明小女孩
小孩唸了書
三姐也會從新從媽媽專轉兒職場就業
看著身邊的人瞬息萬變的形形色色
當別人改變了,是否等於自己無形之中也改變?
啊,是吧
確實改變了啊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無可奈何
當看到小孩子們遇到無法順心的事情而嚎啕大哭時
無論在如何解釋他們還是不會明白
是的,就跟我以前一樣
有時候放棄也是解決方法的一種
在盡完全力努力過之後


今天一早眼睛睜開
不出所料的,我還活著
(嘆)
沒有毀滅,只多了一碗湯圓
既然毀滅不成
那就振作吧
丟了最討厭的兩個時期畢業紀念冊
再也不要那麼淋漓盡致的醉心愛上什麼人
手機名單只留下包含家人.專業.朋友總共八個號碼
什麼都雲淡風輕的過去吧。






備註:

朋友今天訂了房間了啊
我還沒準備好用何種模式面對大家 (模式)
久違一年沒見面了的大家感覺都很不錯
有好好的往夢想前進吧
真好吶
所以事情就是這樣子。


上一篇:是什麼

下一篇: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