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22:51:15高山愚人

好怕



又是人格大暴走的一天
我就是這樣
所以別人到最後才搞不清楚吧

不想讓人誤會,但是卻也不想壤人發現
到底想怎樣
老實說我的心靈無法控制身體
一直爆走著,所以總是讓別人誤會了什麼
...要是發現我的真面目
一定很失望吧

我不喜歡這樣得小芭樂有個臭三八女生曾經對我這樣說過

但不喜歡也沒辦法啊
難道妳被我騙了嗎
我的確是騙了妳
但我絕不是存心的

所以作為補償交換,

妳們可以都離開我



擺脫掉那些裝飾品
我也只不過是個比樹木還活耀些些的人類罷了
枯燥平凡絕望
你們一定無法想像吧
但是你們不需要知道那些
只需要繼續享受我給予妳們的精采演出就好了

..

Magic!




 
...........................................................................................................................



















好怕..........

怎麼還不下雨..........................................................


...................................
..............

.......















上一篇:是芥末日

下一篇:風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