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22:52:07貼鐵餮

姆依姆依

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但是時間好像還沒到
雖然說起來好像藉口
不過現在的我是真的還做不到那些

在小事情上面發表大觀感
好像是個既囉唆又無聊的習慣
而且
雖然我媽一直覺得我是個髒兮兮的人
可是我卻擁有莫名的打掃習慣和潔癖
我想我媽永遠都不會發現吧

阿特拉私聳肩很好看
很像某種命題辯證引伸的小說
選擇的形式真是很完美的契合命題
看起來像是討論哲學或是道德
但是其實那個精神層面跟物質面卻又可以說是同一個問題
同時是自由經濟社會下的問題,也是人類內在精神的討論
最重要的是情節發展
相當通俗啊....真是大格局
唯一比較少的,大概就是不夠幽默風趣吧
而且裡面的對話,也真是很有話術啊。

總覺得接下來會有一些生活上的變動
可是每次雖然這樣想
不過在變動的時候卻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像坐船一樣

最近愛說的話是

瞇姆,還有姆依!

上一篇:我的暑假

下一篇:科學與巫術的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