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18:20:26貼鐵餮

科學與巫術的鬥爭

最近正在蒐集資料
看了一些類似科普的書籍
不外乎一些感官還有的沒有的東西
時間很充實的運用著
好像有什麼音樂在身上流動
是那種平靜又充滿力量
偶爾還來點小俏皮的那種

我的好友崔小姐好像也過得很不錯
雖然我一直很想偷偷笑她一下
可是看她時不時露出的嬌媚神態
實在是覺得很好玩~哈哈哈哈哈

之前出了一場車禍
留下了據說是男子漢的象徵(臉上的疤)
但是一心不想成為男子漢的我
一方面覺得有這個象徵很害羞
另一方面
我根本不想要臉上有疤啊~~
真是相當的苦惱

不過已經算是很幸運了!
別台弟弟門牙都斷掉
我還可以大吃大喝...以受傷換來的水果禮盒!!
總之就是幸運的孩子

我真是很分裂的用不同的語言活在世界上啊~
可是開心的時光得來不易
愚昧的言語也常充滿哲理

所以這樣也是很不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