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6:07:20貼鐵餮

我的暑假

因為一直沈迷在重新整理的臉舒適界,
現在決定來整理自己暑假的記錄,
換句話說,也就是找出自己為何荒廢的理由。

每天我都睡八小時,可是從四點睡到十二點,
其實莫名的我也覺得好像很心虛,不過還是這樣耶,
寫到這邊我覺得好無聊,希望不要有太多人看到....

但是有出去玩很開心~
溪頭之旅實在棒極了,空氣還有竹子真是正翻了。
地瓜蛋糕讓人難忘,台中的科蔔館也很屌,
必去的體驗區每次都讓我很嗨,去一百次也不會膩!!
最棒的是有新發現,標本觀察區,
摸到黃鼠狼還有狐狸的毛皮,我被嚇出一身汗,
又刺激又快樂,莫名嗨!

除了這些以外,我的漫畫進度也很不賴,
醫龍還有海賊王我都有跟上,還有關於夜店系列的我也看得差不多了。
夜王、帝王,的場遼介跟輝咲翔我都很熟了~
還有男子漢仁清跟搖滾拳王捲太郎先生,也差不多到了該一起喝兩杯的程度了。
漫畫看太多的結果,就是晚上做夢的時候,
夢見自己生病,幫我看病的,竟然是伊集院登....
真的病很重耶我!

預計八月也會有類似的無聊行程,
當然也會出去玩~
不過目前行蹤成謎(?)就是了,
八月份有台北藝術節跟光點的影展,
但是我都只有看少少,因為我眼睛小~啦!

好無聊,但最近就是這樣@@“



上一篇:謝謝大家

下一篇:姆依姆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