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7:23:18queen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後悔的是沒能對家人再更好一點,我總是對我的男人比對家人好,雖然他們不太認同。(那表示我對家人很糟囉!)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後悔的是沒能把我所有的身外之物都留給家人,為此我需要召集一堆保險人員更改受益人,並預留遺囑。(其實我才保了三份險~)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後悔的是被我遺留的孩子,自以為自己給舊愛最後的溫柔,把孩子留給怕孤單的他,但其實我也會怕寂寞的。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後悔的是沒能對孩子們再更好一點,但是我仍然不會為了孩子而低頭,仍會選擇過我想過的,所以孩子是我永遠的後悔吧!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後悔的是等不到那孩子長大,好自己來找我,不再需要透過那個我討厭的家庭。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我還想去台北吃吃到飽,花個一二千都無所謂,台南的美食實在不對我的嘴。就算說我是歪嘴雞吃好米也可以,反正我就想吃高檔吃到飽嘛!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我想去以前工作的證基會附近吃麻辣臭豆腐,雖然我連小辣都不太能吃,可我就是吃到涕掉淚流也想吃嘛!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想去新北市的幸福市場找找兒時吃過的美食,只是不知道老闆還有沒有在賣!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臨死之前我想開賓士小車smart去繞繞~還要試試二台放在同一個停車格!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我想跟曾和我約好年老後一起走的人說:「別急,我會等你的!」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我希望我可以死在我買的房子裡,雖然房價會眨~~~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我得承認我是個膽小怯懦又少根筋的人,雖然我看起來不苟言笑一副酷樣。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我……一直想見一個人,但我知道我不能見他,否則一切就會亂掉。三思之後我想,我還是別見了,就算要死了。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不說我愛你,因為沒有人被我所愛了!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我要對鏡子裡的我說,其實我有時蠻討厭妳的,可惜我離不開妳。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我要跟我的長官說,其實我有一部份的死,是跟妳有關的,因為我實在被妳氣到、悶到死了!(幹嘛不讓我回去!!!)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我要跟我以前的同事說:「對不起,請別等我了,我……回不去了!別擔心,我沒事,我不會怪任何人或命運,畢竟我也不是全然沒有任何錯,我該承擔自己種下的苦果的,既便最後免不了走上人生的終結。」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我要對下手殺我的人說:「麻煩不要割臉~~~」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我要對和我同租一棟樓的人說:「再吵嘛!以後你們都吵不到我了!我會睡得像個死人一樣!」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房間弄整齊~~(滿地雜物)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行兇之後記得幫我噴殺蟲劑,我不喜歡被蟲子吃的。還要蓋好棉被,我很怕冷的。最後的最後,千萬要關好門窗,我討厭陌生人在我房裡啊!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千萬別剝我衣服,不然一定讓你夜不成眠,日日不安。而且姦屍可是罪加一等哦!

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後悔的是....媽的,我什麼都寫在電腦裡,偏偏我家只有我一個人念到高中以上,也只有我會用電腦,其它人連開個檔案都有問題。弟你為什麼不書唸好點!

上一篇:腕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