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6:52:19queen

腕傷

  

痛在手腕裡 看不出來 是哪兒
是那天工作時 弄傷的嗎?

平時它總是將自己深藏
一個動作 不經意地 它會刺痛我的神經
這點痛 還能忍 只是痛的感覺 很不好受

這是第幾回 在工作之後 感到疼痛不已
一睡醒來 痛消失了 可我一拿貨 它就犯疼

右手的痛 無影無息的跟著
隨時像黑影裡的貓一樣 突地鑽出
貼布一塊接一塊 彿彷像在欺騙自己的感覺
似乎 會好一點 會好一點 只要貼著

需要誰的安慰呢? 我撫著似疼非痛的手腕
不需要的 我一個人 好好地
可以的 還是可以生活 也還是能工作 沒事的

 

上一篇:

下一篇: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