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06:56:39queen

 

愛情總讓人感到憧憬,卻又讓人感到害怕。

 

  天氣變得好冷,冷到都不想出門,偏偏不出門就沒東西可吃,只好買了泡麵放起來,不想出門時才能窩在家裡。(唉!想念我的廚房與冰箱)

  以往天冷時都希望身邊能有個愛人相伴,互相依偎著取暖。今年真的受了打擊吧!再冷也不想找個人來陪,只想著想睡時,再去沖個熱水澡吧!一樣能暖暖入夢。

  年關將近,今年不回家,要在遠遠的地方上班。在這裡,我也只有工作而已,也只能工作而已。

  有時候我也在想,來到這裡,為什麼我一點也不開心。明明就跟在家時一樣,怎麼都是一個人呀!因為歸屬感吧!總覺得只是暫居的,總有一天……是呀!有一天,我會回去的,回去我的窩。

  再也不奢望愛情能帶來什麼好的改變了,愛情對我來說只是毒藥吧!每嚐一次便註定心死一遍,死到最後心灰意冷了,只想把自己關起來。

  這一次會關自己多久呢?哈!我也在想呀!

  對我來說男人像個毒瘤呀!會接近我的,都是又窮又壞的男人。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覺得拿另一半的錢理所當然呢?真怪!

  有錢的伴怕我挖錢,然後一直要我分擔,結果還是在挖我的錢。沒錢的連自尊也不知道放哪去,只會跟我要錢。

  瑪得利,我連養我爸媽都快有問題了,要不是是另一半,想說要幫一下,結果只是越給越多,讓我自己都快活不下去。為什麼他們都以為我賺很多呢?都不明白我是省下來給他們用,甚至我生活費不夠了,也沒向任何人拿,而是刷卡去賣場買泡麵渡日。結果惹得自己一屁屁債,不知道要還到幾時。

  爛人太多了,只能這麼說!

 

上一篇:如果下一刻我將死去

下一篇:視而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