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21:02:48〝AⓝNⓘE 〆

♪▪▫ 瘋狂的一天ゞ

昨天星期ㄖ很優閒

由於是燈會最後一天

所以大夥約一約就衝嘉義

下午四點半出發

中突有變冷的感覺

偏偏大家沒帶什麼厚外套

然後還是一路飆到嘉義

差不多六點左右抵達

這時大家都餓壞了

第一件事當然是吃飯囉!!

一走進去美食街就看到牛排館

哈哈~我的最愛耶!!

只是有人說來嘉義不吃火雞肉飯也太沒fu

說什麼豬排店台南也有阿= =

不過後來還是進去吃了

只是也太難吃了吧~

害我頓時間被公幹了一下@@

之後走進去看燈會又看了煙火

也拍了好多照片

看完後去逛嘉義市區

之後又跑去看什麼龍潭夜景之類的

繞了一大圈卻沒什麼也沒看到

還差點騎錯路~哈

後來就跑去北回歸線那聊天

這時有人突然提議說要去阿里山

說什麼來嘉義沒去阿里山感覺好像沒來過一樣

這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天氣越來越冷~

大家都穿不多~還有人穿短袖+薄外套

明明已經開始皮皮ㄘㄨㄚˋ

嘴巴還硬說不會冷

然後突然間我好想坐火車回家= =

之後我以為大家是在開玩笑

沒想到真的衝

有種被騙的感覺~哈哈!!

之後再7-11停車買暖暖包

喝個熱飲+關東煮後就真的出發了

一上路看到指示牌寫著『阿里山76公里』

差點暈過去= =

不過大夥抱著冷到要瘋掉的心情繼續往前邁進

騎了一小段路後又看到指示牌寫著『阿里山64公里』

有那麼一點小小的開心

之後騎了一大段路後

路越來越暗也開始起霧

然後我已經冷的一個極點連話都不想說

心想怎麼還沒到~都沒人要放棄繼續上山的意思

不曉得又騎了多久

最後一次看到指示牌是寫著『阿里山9公里』

整個好嗨!!!!!!

不過這九公里也騎太久了我說= =

根本不只9公里都在騙人~

但是到目的地看到阿里山森林國家遊樂區後

大家開心到爆炸

當然也冷到要起笑了

手腳都凍僵暖暖包也沒什麼屁用

亂跑大叫樣樣來

只是這時候才兩點半

然後我們根本沒地方避難

這時有個解說員建議我們到玉山看ㄖ出的行程

然後當我們決定好時

他就開了小箱型車讓我們暫時在車裡休息

超開心的我說...只是要等到清晨五點半才出發

這麼長一大段時間只能在車裡聊天起笑

好不容易度過了這漫長的一夜

出發前溫度是8度

到達玉山我想應該低於八度了吧~

差點冷死在山上

還好有日出有溫暖我們的心

之後的神木.櫻花.獼猴也不賴

然後回到阿里山上已經8~9點了

還要一路飆下山然後在衝回台南光想我就累了><

只記得到台南已經中午了

剛好一起去吃午餐然後散會

原本還想衝去上課~不過來不及了

所以我也就直接坐車回高雄

瘋狂的旅程真的是嗨翻了!!!

但也爆肝了

硬撐到現在還沒睡

等等要來去睡覺了~~~~~~~

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