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6:58:17〝AⓝNⓘE 〆

♪▪▫ 究竟ゞ

這部戲好像永遠沒有完結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反反覆覆在我們周圍打轉

誰是最後的勝利者?

究竟又是抱著什麼心態在生存

到底還有多少個受害者?

真的很難懂~

累了,倦了,是否該停止了呢?

還是說高潮剛要開始而已?

從來沒看過這麼厲害的高手

我想應該沒有一個人能鬥的過妳

親愛的朋友委屈你了

很多事真的都不是自己能夠掌握的

也許當初不要介紹你去

我想就不會有今天這種結果

又或者說如果你是真正的大美女

就不會遇到這種可怕的瘋子

哀,一言難盡

我只能說接下來的ㄖ子請保重

為了繼續生存,能忍則忍

畢竟她是高手

要跟她鬥可能會傷痕累累



如果事情像某人說的這麼容易解決的話

我想也不用煩惱成這個樣子

很謝謝你的關心

但我想你也誤會我的意思

請搞懂我想表達的意思在做評斷

我不想多做解釋

也許你也不會想要理我

但在這節骨眼已經夠煩了

請不要也來湊熱鬧!!



我說親愛的

如果還有發生什麼事

請不要都自己悶在心理

你不說我們怎麼幫你?

朋友是當假的喔

到時候得內傷還要載你去看醫生多累人

改天在半路遇到她時

我一定第一個打電話通知你

麻煩該帶的東西記得帶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