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0:39:24ღ 羽

【雜】又來了XD



  我又突然想要寫文了=\\\=

  事實上在我打這篇的時候我已經打好一篇了…

  是個什麼故事,秘密~XD

  不過我可以說是"其中"一個是在描訴雙胞胎的故事!!

  其實,我發現故打文並不能憑自己的內心亂打,這會使故事打結…

  所以這次打了,或許會過很久才會發出來吧!!

  因為我不想因為我那不成熟的文章,貼出來後發現打結了,便不打了~

  這種是以前發生太多次了,所以現在就別在讓它發生了吧!!

  有種自己〝老了〞的感覺耶…噢不~我沒老>"<

  還是該說自己長大了捏~哈哈!XD

  雖然有種要給別人看的衝動,不過要忍下來Orz

  我想因該沒有人要看吧=ˇ="

  因為我以前都亂寫…這次,應該不會了吧?

  唔…事情會變成怎麼樣我不知道啦~哈

  什麼事?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事啦=\\\="

  我已經不曉得我這篇要打啥了…

  就跳過吧!!!((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