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1:11:21ღ 羽

【記】今天…



  今天,我從8點半起床一直賴床到賴到10點半…

  真是驚人,其實就只是不想離開床而已,賴在床上看完了一本小說

  看完也才9點半多而已,剩下的時先又被我拿來睡覺了=\\\=

  真是睡豬阿我~不過我沒很胖就是了XD

  今天起床刷完牙、洗完臉,就跑去問我媽中午吃什麼,我說不知道阿~

  我媽又叫我問老弟要吃外面的還吃水餃,我弟竟然說要吃水餃!

  我跟我媽說我不想吃外面的…我媽說等要買再說啦~

  然後我又跑下去不曉得在幹麻(我忘了~哈哈)

  之後又跑上來叫我弟從電腦桌前讓開,換我坐在電腦前面XD

  本來想說用一下下,結果跟靜慧聊到與元微之書,就…越聊越久=  =

  中途還有玉怡跑來找我聊~結果一聊就聊到快十二點!!

  我弟跑了下去我也懶得再問一次他要吃啥,直接跑去我媽房間拿錢ˇ

  我問我媽要吃什麼,他說他很餓,可是沒胃口,我說選一樣來吃

  他又跟我說不要=  =

  他說我跟我弟各買一份,然後分一點給他就好…

  我跟他說,你不是很餓,幹麻不買一個來吃?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你很煩耶,就說我沒胃口哩西番阿?!

  默阿…我也不問他了,直接拿著錢下去,然後又載著我弟出去買囉!

  我跟我弟各買了一個炒飯,我想說可能會吃不夠,又買了小菜ˇ

  回家後,我媽挖了一些炒飯,配著小菜就說吃飽了…

  我一盒炒飯吃到剩下一兩口就撐了,吃不下了!

  我弟剩的比我還少,只剩半口也不肯吃,真夠浪費的~

  我好像也一樣?哈哈

  我媽很乾脆的直接拿找的錢就跑上去了…有沒有搞錯,都丟給我收!

  我只好認命的把東西收一收囉…

  之後我又躲在房間看小說,大概又看完了一本又一本的半後

  眼睛覺得好累阿~之後我竟然又睡著了…我還真會睡耶我!

  一睡,就睡到了快五點,剛好起來做家事~一天又被我浪費了>"<

  起來打掃完後,用剩餘的時間來用一下電腦,看一下網誌~

  我看了時間快6點50分了,就開始打即時通狀態

  因為要倒垃圾了,所以換一下狀態ˇ

  結果我打完的時候我弟剛好叫我下去,要倒垃圾啦~

  我很準時的就下去哩!結果…意想不到阿!!

  我媽竟然罵我不會看時間,打掃要人叫、丟垃圾也要人叫、什麼都要人叫

  搞什麼啊!我有在看耶~我只是剛好要下來的同時被叫而已啊!!

  況且我醒來就知道要打掃,我哪知道你會喊我啊!!!

  我心裡一個不爽,也沒辦法只好去倒

  其實我媽只是廿了一兩句而已,所以沒什麼在意

  到完垃圾我又跑上去用電腦,因為有東西用到一半而已~

  等到飯煮完了,我弟又來喊我,叫我下去吃飯

  我就把東西先擱著,跑下去吃飯囉!!

  結果下去又看到我媽在生氣了,生誰的?我的= =

  我媽又在唸阿~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人家叫?你就不會看個時間,差不多了就下來

  每次都要人家叫,煩不煩阿!

  當他這麼唸的時候,我心裡嘀咕著[我哪知道你啥時煮好阿…]

  唉、無奈噢!!

  被他一罵、一唸,我整個胃口又沒了,只喝了一碗湯就不吃了

  這種情況對我來說還真夠難得的

  我媽很生氣的對我說~

  你要是吃完飯再跑上去你也我試試看,洗完碗收完東西後你才可以上去!

  唉,好吧…雖然很不爽我還是得聽、得做

  等我收完洗完的時候,還特別確認了一下我什麼事沒做

  眼看沒事了,我才上去,應該不會被叫了吧?

  之後,我上來上個網之後,就開始打文啦~

  之後也沒人來打擾我,讓我一陣清閑,高興了會

  今天也就這麼回事,雖然很浪費時間,但是我有快樂到就好ˇ

  今天也有笑,每日一笑也很重要阿~

  不然我會被這個家給氣死…

  因為在我吃晚飯的時候阿~我跟我媽說我不餓,喝湯就好

  我阿嬤就在旁邊說,不吃好阿,省下一頓飯錢,以後就都不用煮你的了

  我媽也沒說什麼,只是默默的吃他的飯…我弟更是注重於電視上

  唉,這個家的人,是不是真的那麼討厭我?

  我在班上人緣好像也沒很好,都是跟玉怡膩在一起

  或許是天生氣質惹人厭吧?到哪好像都不怎麼歡迎…

  我個性挺好的說,只不過常常依賴人而已…好像是一大缺點?

  算了、算了,不管我有沒有惹人厭,或是家裡是否厭惡於我的存在

  我都還活在這世上,不管怎麼樣也不能逆向於過去、黑暗唄~

  等我老了,或許會感嘆著[活著真好]XD







  總覺得最近有淡淡的哀傷繞在我身邊,我被附身了還是自身的問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