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9:34:03ღ 羽

【雜】今天很閒





  好像不只今天,我每天都很閒…


  不過要打掃,還挺累的Orz


  我是想要打發時間不是讓自己做苦力好嗎?


  為啥要我來做家事~~~


  而且今天家事還特別多!!


  不但要洗抽油煙機的那一塊,


  還要掃一、四樓,還要刷鍋子、洗抹布!


  我的天阿~搞什麼鬼>"<


  現在累死我了!!


  不過我媽用了香蕉牛奶,好香噢=﹍="


  我旁邊就有了半罐XD


  很香歐~~~((誘惑中?(揍死


  唉唉、時間那…過的忽快忽慢,


  真是有夠OOXX的莫名奇妙= =


  今天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好像就這些吧??


  實在有給他無言到…來去打文>"<+

上一篇:【記】今天…

下一篇:【日】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