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2:49:54ღ 羽

【腥】後悔__迷戀


不要離開,那會使我崩潰....

你的一切都讓我迷戀,你若是轉眼消逝我會無法承受

你別走,我會用盡所有的力氣保護你、呵護你

迷戀,多麼令人憎恨的一個詞,讓我迷你迷的失魂

千求萬語,你始終離去了..

我知道你愛的不是我,但我仍無法接受,你離開了我

別再傷害著我的心,我只是個脆弱的人阿

總鼓勵著自己別悲嘆阿,要的人,多的是!

可是上像你那樣讓我着迷的卻只有一個阿....

你說,我該怎麼辦阿

如此的愛,愛的如此深、如此怨

想要狠狠的把你擁入懷中,卻是看著你摸不著邊

那種痛苦你可知?

你可知道,那種愛你愛的要死的戀,已經逐漸變了質阿...

你是否知道,愛與恨是個正反面的個體

我愛你,你離開了我,那我便恨著你...

縱使傷害了你我會傷心,但眼睜睜看著你在別人懷中卻會讓我崩潰

我無法接受,我只能選擇了出手

在那夜晚,你哭喪的臉映在我眼中,懇求著放過他

你可知道你的哭泣讓我心痛了多久

一刀刀一道道的揮舞了下去,鮮血四濺,懷中的你挾帶著淚離去

最後,我還是崩潰了

我始終無法承受你離去的事實...

別走、別走阿

口中不停的吶喊,你仍然不停下腳步的走了,走遠了

手中的刀阿,鮮血仍在滴,那是你的阿

口中舔了舔,我也流了淚,後悔的淚

一把刀從自己的頸部劃去,我,去找你了...

別走,等等我...我這就來了,你可要等著我阿

我還要與你共相思呢...別走遠了,慢點.......

我來了。

上一篇:【雜】茫…

下一篇:【雜】又來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