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2:01:05ღ 羽

【雜】茫…



  最近過的很無聊阿.....或許一直都是這樣沒變啦...

  生活上缺少了很多的樂趣,不能像國中那樣放蕩了阿!!!!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總是傻傻的跟在別人身後去做同樣的事


  我阿~傻傻的,好像隨時都會被耍,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我阿~壞壞的,喜歡耍個小聰明,就好像誰也騙不倒我一樣~哈哈!!

  不過阿~騙我很簡單的,只要先跟我做朋友就好啦!!

  或許我什麼也不會、什麼都不懂、不會去反應,但我很信任朋友...

  我也不知道我沒事講這個幹麻,只是覺得信任朋友,不是個蠢事

  有人跟我說過,別太相信別人,這點其實我也知道啊~~

  但是,我既然會去全權的去信任這個人,那就是自己認定了他

  如果,沒有認定了這個人,又何必去信任...?

  不被信任是什麼感覺我知道,所以我相信這他,他會感受到

  他有良心,就不會隨便做出違背我的事

  他會感受到我的誠心、我的友誼,那麼他會有天回饋給我...

  或許,他會在某個地方說著我的壞話

  或許,他會在我面前直接指責我的錯

  或許,他會在眾人面前隨意開我玩笑

  但是,這些不傷人的是又何必去計較

  我自己覺得,自己的定義...

  人不傷我,我不傷人,但你不在我的友誼線上,那你是敵人...

  即使你不傷害我,但你傷了我的朋友,那你同樣是我的敵人...

  是不是有真心對待[朋友]? 唔...我自摸良心,還蠻少的=\=

  是不是有過背叛了[朋友]? 這個,我相信是沒有的!

  對於背叛了的[朋友]....? 嘻嘻,三年後再來合好吧!!我們需要冷戰!!

  為什麼問自問自答咧....? 因為我想讓看了這篇的我的朋友,知道我~

          「 我很看重朋友 」!

  說我未啥講這個捏....突發奇想啦!!!不用管那麼多=ˇ=

  我既愛好自由和平,也愛好爭紛的世界,有爭紛才有色彩宣染世界...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