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1:21:12ღ 羽

【詩】背愚,依情爾



  吾爾為友、為親、更為情,孰不知?

  爾似掩吾視,然,爾背吾焉?

  爾眸飄然也,似有聞焉,爾當孰無知爾作?

  吾視,吾知,吾耐!

  吾等爾話,然,爾依無話於吾,吾痛之心嗟!

  等怒吾乎,爾已忽遠。

  憤也,吾於愚,愚阿!

  爾何為?愚為何?因情乎。

  愚然情於爾,吾是愚,情於爾焉乎。





   我自己也看不懂,拼拼奏奏的文言文,哈哈!!


  其實我是這樣打啦…



  我和你是朋友、是親人、更為情人,有誰不知道?

  你躲避著我的眼神,難道,你這樣背叛了我?

  你的眼神四處飄晃,我早聽說了,你當誰不知道你的事?

  我看著,我知道,我忍耐!

  我在等待你的解釋,但是,你依然沒有任何話對我說,我的心是痛阿!

  等我對你怒阿,你早就走遠了。

  氣啊!我是個愚者,愚笨啊!

  你為什麼這樣?我為什麼這樣?因為情啊!

  愚笨的我依然愛著你,我是個愚者,所以我依然愛著你阿。




  其實有很多字用的很不當,但是我找不到有啥字可以替補了啦ˊˋ

  反正亂打的,我管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