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3:31:229527

我沒你想的純情


L一直不明白為何我要花時間在那件事上,擺明浪費時間、青春和生命,還不如到旅館叫個小姐完事來得直接明白,事做了,錢也知道花到哪裏去。。

但,我有私心。

這件事只是陪襯條件,算是聲東擊西,小姐和丫環。

你知道醜女為何甘願做美女的跟班,因為從中得到被認同感;你又知道為何美女願意花時間和醜女在一起,因為從中得到優越感。

如果你有點懂了,我才能很隱晦、曖昧不明的告訴你,如果事成了,我可以從中得到結果。不見得是利益,但絕對對我有益。所以,我才會花時間在上面。

有一部份是善心,一部份是愛心,一部份是想幫助的心,但,我還是有利可圖。而這利,幾乎,必需承認,才是我做這整件事的原動力。

我哪有那麼純情,腹黑一直是我的真性情啊~~~~(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