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2:54:11恰恰煙

如果當時沒有

某天晚上 喝了酒 腦袋中竟然出現這些想法

 

如果當時沒有放棄等妳 我們現在會是怎麼樣?

如果當時沒有回頭找妳 我們現在會是怎麼樣?

如果當時沒有跟她複合 我們現在會是怎麼樣?

如果當時沒有跟妳說開 我們現在會是怎麼樣?

如果當時沒有跟妳聯絡 我們現在會是怎麼樣?

如果當時沒有自己消失 我們現在會是怎麼樣?

如果當時沒有遠離了妳 我們現在會是怎麼樣?

如果當時沒有默默退出 我們現在會是怎麼樣?

如果當時沒有鼓起勇氣 我們現在會是怎麼樣?

如果當時沒有隱藏感覺 我們現在會是怎麼樣?

如果當時沒有....   我們現在會是怎麼樣?

如果 我已經想不出 為什麼 如果當時沒有了

縱使妳現在在我心中的地位  依舊無人取代

我還是不敢很有把握的說 現在的我可以改變當時的一切

即使現在  我的心裡對妳  還是有那麼一些些感覺

但是 生活在不同的生活圈裡  很難有信心就算我們真的有如果

 現在會是怎麼樣?

僅此  這篇文章  獻給妳

上一篇:Once thought

下一篇:keep on ?